美国移民局新规将影响庇护者的工卡

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(移民局)在2020年6月22日发布了一项新的法规,禁止大多数寻求庇护者获得工作许可。这将成为在美国寻求庇护的人的新障碍。 新规将于8月25日生效。

移民局今天的新规目的是阻止外国人非法进入美国,以获取就业许可文件(工卡)为由而提出草率的庇护申请。新规不会改变庇护申请资格。该规则源于2019年4月29日的《关于加强边境安全和恢复移民体系完整性的附加措施的总统备忘录》,该备忘录强调,美国的政策是安全有序地管理人道主义移民计划,并迅速拒绝给没有资格的人的福利。

移民局表示新规旨在恢复庇护系统的完整性,并打击以工卡为主要目的庇护申请。新规主要内容为下:

  1. 取消在入境之前一年内未提交庇护的人的就业许可;
  2. 取消非法进入美国的人的未决的庇护申请获得就业许可;
  3. 禁止任何有犯罪行为的人的获得就业许可;
  4. 将庇护申请人的申请等待时间从150天延长至365天;
  5. 限制就业授权有效期最长为两年;
  6. 如果庇护被拒,就业许可将自动终止。

有关更多信息,请阅读最终规则,该规则定于6月26日在《联邦公报》上发布。点此阅读全文。

Author: Maya King

Attorney Maya King helps individuals, families, and businesses navigate the complex United States immigration system.

Leave a Reply

Discover more from King Law Group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